不想努力★

1(上)

这是一个故事

一个叫帕洛斯的商人去海边运送货物,那一天海上刮起了暴风,帕洛斯跌进了海里

在海里,帕洛斯下沉着。海里的生物奇特,是在陆地上看不见的风景,不幸跌入海里的商人感叹着:真美啊

帕洛斯没有挣扎,因为他欣赏着美丽的海底风景。看见了帕洛斯似乎看见了不一样的风景,在珊瑚礁后有一只美人鱼:多美啊 美人鱼静静地看着他,并没有如《海的女儿》里的小美人鱼就起英俊的王子

在帕洛斯感到要窒 息的时候,那只美人鱼向他游来

后来帕洛斯在一间渔民的房间醒来,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

帕洛斯不信童话,但他真的看见了童话中的美人鱼并被美人鱼救起。即使帕洛斯经历了这件事帕洛斯还是不信童话

在消化这件事中,一个人用锋利的匕首刺向帕洛斯的脖子,但是匕首停留在脖子的2cm距离

看着锋利的匕首,帕洛斯,愣了愣然后带着标志性的笑容看了看眼前的人

那人有着乌黑的短发,头发尖还滴水滴,最引人注目的是他的眼睛,那钴蓝色的眼睛是无比的美丽,就如同那次大海的颜色。使人窒息的颜色

窥探着美丽的容貌,帕洛斯也无法移开目光,那面容就如那个美人鱼

但是那个人没有说话,醒过神来的帕洛斯神差的说了一句:“你是美人鱼吧”

那人没有说话,只是收回匕首,点了点头

“那是哑巴吗?”

空气似乎凝固了

那人用看傻子的眼光看着他然后默默将红围巾往上提再开口“请不用相信童话故事”

“美人鱼不就是童话故事里的人物吗?”

“……”

好像是有道理

帕洛斯又再次提问“啊,你是?”

“不管你的事”

“诶---”

“……我叫卡米尔”

“我是帕洛斯,这里是哪里?”

卡米尔看着周围的环境,然后说“不知道”

……

商人大为震惊

美人鱼最后看向帕洛斯,表示自己是感应到他在这里才来的

“所以你来这里是因为?”

“找大哥!”

说到这里卡米尔的眼神亮了起来

找大哥?果然童话故事是假的,即使帕洛斯不相信童话故事但是如果有这么一个漂亮的美人鱼找来,帕洛斯也是来之不拒的,但是……找大哥?

“你大哥是?”

“算了,你不一定认识,现在你只需要带路”

……“……有你这样拜托人带路的吗?”

“你忘了吗?我救了你,所以这不是拜托这是还我的人情”

?这就是你救我的目的?果然童话故事不能相信

评论(2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